Ale

一个平平无奇的造梦者。

【那维莱特乙向分析】那维莱特×旅行者

本篇为那维莱特乙女向的一个分析,探讨那维莱特乙向可能,介意勿入

  

  细节都是自我理解。可能会有ooc的地方,这里提前致歉。为方便叙述,部分词汇会用“旅行者”叙述,至于磕代各位看官开心就好

  

  以下是自己整理的乙向分析




  ————————手动分割线————————


  1.语音



  晚安语音:“晚安。对我来说平静的水面是美好的意象,所以我祝你今夜收获无梦的安眠。不要有任何梦的涟漪撩拨你的心绪。”因为对自己来说无梦便是美好,所以我祝你也拥有美好的夜晚,这种将心比心真的很动人。



  想要了解那维莱特·其一:“我会尽量避免与他人有私交以及有流程外的协作。不过阁下的品行值得信任,与枫丹的势力也没有什么纠缠。很乐意与你同行。”先是说自己尽量避免私交,然后话锋一转说出了与你有私交的理由,最后说很乐意与你同行。打破原则了呢,那维莱特。(那种语气)



  想要了解那维莱特·其二:“这话只能私下说,公共场合我绝对无法做此表态……”仅仅是第二条语音,旅行者和公正无私的大审判官就已经到了可以说私密话题的地步了,关系这么亲密了吗?(那种语气)



  关于我们·人间:“与枫丹人民长久的相处以及与你的同行早已让我改观。再加上我早已赦免了人的罪,我可以与你约定,接下来的审判不会危害到普通人。但是我与僭主尚有未结清的恩怨,还有未得偿还的血仇。”特地把你提出来单独与枫丹人民列在一起,说明旅行者在他心中的特殊地位,以及与你约定接下来的审判,那么是否可以理解为那维不希望接下来他对其余神明的行为会影响到他与你的关系呢?



  尘歌壶语音:“世界之外,我会一直等着你的。”这句话的含金量我想不用我多说了。




  2.剧情



  4.0主线之后,那维莱特和旅行者的关系突然就紧密了起来,基本上所有的重要事情都是那维莱特和旅行者二人共同参与完成的。从那维莱特委托旅行者去梅洛彼得堡调查公子失踪的原因,再到白淞镇被淹,到审判芙宁娜,再到一起击败吞星之鲸,那维莱特和旅行者一直都在同步共享情报。关于那维和旅行者,我扣了一些细节:



  首先是4.1开头旅行者提醒那维莱特“你们要当心(愚人众)”,以及那维莱特送了旅行者小蛋糕(虽然有为了方便虚拟罪名的原因但是他送蛋糕的行为必然是真心的)。



  其二是4.1第四幕,胎海水即将冲破防线的时候,那维莱特直接就把水神交给旅行者,那维真的对旅行者是颇为信任。那维莱特和旅行者一人一边解决两件大事,真的有种操心的父母既视感(误),尤其是两人分别陪芙宁娜见仆人,颇有一种家长陪小孩见老师的赶脚()



  其三是4.2主线,塞德娜看到旅行者和派蒙语气瞬间变柔软并且说“那维莱特大人欢迎你们随时……”,看起来那维莱特早就通知了沫芒宫的公职人员,旅行者可以在沫芒宫随意进出。



  其四是那维莱特和旅行者分别站在芙卡洛斯和芙宁娜的视角看到了真正的水神,芙卡洛斯和芙宁娜最后共舞的时候也是那维莱特和旅行者一人一边,两人的视角合起来就是完整的水神故事。



  其五那维莱特在堆积如山的善后工作中依然记得要告诉旅行者所不知道的事,讲述了他视角下的真相,以及只有那维莱特和旅行者(加派蒙)知道整件事的原委,那维和旅行者也互相告知了有关“降临者”的情报,结合上条两人的分镜视角,这种只有你我知道的事情真的有点暧昧了(那维和旅行者真的互相非常信任)



  其六就是那维莱特传说任务的最后,那维莱特从他下暴雨的黑白色电影般的过往中一路走来,最后天放晴的那一刹出现的是旅行者,最后一起走进阳光里,这种宿命感真的很强,旅行者代表了他一个新的开始。

  

  11.15新增:加入队伍·其三:一起走走吧,去水畔之类地地方。我翻了其他男角色的入队语音都没有像那维莱特这样直白邀请的,就连魈的入队语音都是“听召而来”这种比较公事的语气,而那维直接邀请旅行者一起走走,这不是小情侣约会这是什么!




  以上就是我发现并自我发挥的一些乙向细节,如果有什么我没发现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最后提一嘴那维真的很乙,整篇分析大家当个乐子看就好,就当我乙入脑了orz.(鞠躬)

评论(13)

热度(34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