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

一个平平无奇的造梦者。

【原乙】当你突然叫他们的全名

  那维莱特/钟离/达达利亚


  灵感来源于外国网友的挑战——“当你突然叫老公的全名”,撞梗致歉。


  你=旅行者≠荧。


  


  ————————手动分割线———————— 


  “当你突然叫老公的全名?”你正悠哉悠哉地刷着手机,突然看到了这么一条挑战,你看了看不远处的他,升起了逗逗他的心思。


  


  那维莱特


  “那维莱特。”


  听到你的声音的大审判官从堆积如山的文件中抬起了头:“抱歉,旅者,你刚刚叫我什么?”


  你面无表情地重复了一遍:“那维莱特。”


  茫然的大审判官停下了他处理文件的动作。獭獭的大脑飞速旋转,开始思考自己哪里惹你生气了。


  “是因为我一直在工作没时间陪你,所以你生气了吗?”那维莱特小心翼翼地问。


  你依旧面无表情:“不是。”尽管你的心里已经笑疯了。


  外面的天倏然黑下来,淅淅沥沥的小雨从天上滴落下来。


  “那么为什么突然要叫我的名字?”那维莱特低声询问,他把他从你们确定关系那天到刚刚的记忆都想了一遍,单纯的龙龙想不明白为什么你突然和他生疏了。


  见你依然沉默,窗外的雨越下越大了,暴雨倾盆而下。


  虽然你还想看看他其他的反应,但是再不开口怕是要水淹枫丹了,你走过去摸了摸他的龙角:“好啦好啦,这是一个玩笑,”你把手机上的页面给他看,“喏,就是这个,‘当你突然叫老公全名’,看看对方的反应。”


  窗外雨过天晴。


  那维莱特把你抱在怀里:“旅者,请别开这种玩笑逗我。”


  你笑着点点头,抱紧了你的水龙。


  


  


  钟离


  你清了清嗓,郑重其事地叫了一句:“摩拉克斯。”


  钟离呷了一口茶,安静地看向你:“怎么了?”


  你:?你不该有点反应吗?我在叫你大名欸!不甘心的你又叫了一声:“摩拉克斯!”


  钟离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面色不改:“怎么了,旅者,为何要叫这个名字,我想我们之间没有生分到这个地步。”


  “因为……因为我就是想这么叫你!”你理直气壮地说。


  钟离笑了笑,走过来停在你上方:“既然旅者想这么叫那也无妨,不过钟某还是喜欢先生这个称呼,如此小小的请求,旅者可否答应?”


  你呆呆地仰头看着钟离的脸,这么一张脸突然靠过来低头看人实在是有冲击力,你莫名其妙就被钟离带跑了:“嗯。”


  “等一下!”你突然反应过来,“我只是在开玩笑啊!!!”


  


  


  达达利亚


  你看着达达利亚,不紧不慢地开了口:“阿贾克斯。”


  达达利亚瞬间警觉:“怎么了小姐?为什么突然叫我?”达达利亚开始头脑风暴:“今天是什么纪念日吗?”


  你不答话,就这么抱着手臂看着他。


  达达利亚开始翻一旁的日历:“恋爱纪念日、你的生日、第一次约会纪念日……小姐,我好像没有忘记什么重要日子。我做错了什么事吗?”你仿佛看到一条狐狸尾巴垂下去了。


  你憋住狂笑,冷笑一声:“你说呢?阿贾克斯?”


  达达利亚对天发誓:“小姐,我最近真的没有和别人打架!”


  见你还是不回答,他一脸委屈地看着你,突然一拍脑袋:“我忘记给你的花浇水了!”他一边说着一边拎起小壶冲过去浇水。


  看着他慌里慌张的样子,你终于憋不住了,大笑起来:“好了达达利亚,我在逗你玩呢。”


  “这个玩笑可把我吓坏了,小姐。”达达利亚放下水壶,朝你逼近,“那么,你是不是该做点什么补偿我呢?”


  


  


 ——————————手动分割线————————


  


  


  


  


  

评论(3)

热度(46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